(1)预座位
以下列举的是打电话预订座位时常会用到的句子:
Could I make a reservation?请问可以预订座位吗?
I would like a table for 3 at 7 tomorrow evening.
我想订明天晚上7点钟的座位,有3个人。
We’d like to have a table with a nice view.
我们想要一个视野好的座位。
A non-smoking table,please.请给我无烟区的座位。
不过靠窗的座位一般都是无烟席,因为烟会熏黄玻璃窗。
如果对方在电话中说:
Okay,we’ll be waiting for you at 7.好的,我们会在7点钟恭候您的光临。
May l have your name,please?可以留下您的名字吗?
那么把姓名告诉对方后,就算完成预订手续了。但对方若是这么说:
I’m sorry,but the seats are full at that time
很抱歉,那个时段的座位已经订满了。
这时候,你不妨说:
I see:How about 8 oclock?我明白了,那么8点钟怎么样?
(2)到达餐馆后
My name is Mark.1 made a reservation for 3 at 7.
我叫马克,我预订了7点钟3个人的座位。
(3)迟到时
I made a reservation at 7 under the name of Mark,but I might be latefr about 30 minutes.
我用马克的名字预订了7点钟的座位,但我可能会迟到30分钟左右。
……
展开